仿生米斯达会梦见赛博草莓蛋糕吗

碎碎念博,口嗨看合集

💅

仿生人吉良吉影每天过着精确到秒的程序化生活,尽管仿生人本来就是程序和机械,除了型号比较落后性能比较低下的,很少有仿生人会像吉良吉影这样生活。吉良吉影并不是迪奥的信徒(该教派信奉仿生人应该去人性化),没人知道他在认知形成期经历了什么(据迪奥死后对仿生人进行的排查,吉良吉影并未感染迪奥在网上散播的病毒),总之他意外地得出了跟迪奥类似的结论。当然,这一种生活方式是对外保密的,他并不想被误认为鞋教。

每天早上7:00分,吉良吉影准时从休眠中醒来,他会花25秒的时间通过墙上的镜子打理自己的头发和身上的西装,然后直接出门工作。步行到工作区域需要14分钟,他尽量控制自己的速度在7:15分准时到达办公室。他的工作是数据输入,由于并不是所有仿生人都有用联网软件办公的习惯,也不是所有数据都通过规范的方式记录,他的职责是转译并记录这些未经处理的数据片段。这份工作并不需要高端的运算能力(最高端的运算能力一般指移情能力)也能胜任。吉良吉影的型号并不先进,但是由于他的“母亲”是基地的仿生人工程师,她对他进行了一些硬件上的改造(至于为什么选择了吉良吉影这个型号已经无从知晓),吉良吉影身上事实上是当时最前沿的仿生人技术,不过在她停止运转以后就没有人知道这一点了。

吉良吉影想过平静的生活,他避免与其他仿生人交际,从不参与网上热火朝天的讨论。尽管运算能力高超,他每天晚上会花二十分钟的时间独自完成一套长达一百八十题的移情测试以确保自己没有同理心,然后连上电线,进行八个小时整的休眠。这样的生活就像简单而优美的线,漫无目的地延伸又堪堪独立于周围的嘈杂纠结,因为延伸便是它本来的意义。

吉良吉影喜欢《蒙娜丽莎》,如果仿生人会做梦,他一定会在黑暗的梦境空间里恒久地盯着她,或许她会向他走过来,那双小巧美丽的手会放在他的肩膀上,仿佛一阵轻盈的生机勃勃的烟。然后他们融合在一起,旋转着升腾起来(仿生人总是不能完美地理解梦境这个词,有些甚至认为梦境就是在睡眠中给自己播放喜欢的声音和图像)。不过这并不妨碍他隔一段时间就会网购女性仿生人的机体,然后把除了手以外的部分捐给想要孩子的仿生人父母。他对手的好感是说不清道不明的——也许根本就是一个bug。

评论

热度(6)